這兩天氣溫有上升,太陽公公都有露臉~
不過~聽說寒流又要來了!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今天要介紹的好料理是在竹東的一家咖啡廳裡。

這家咖啡廳...從外觀看,你會覺得沒什麼!可能連踏進去的想法都沒有!
但是!!
這家店賣的砂鍋,實在是非常好吃!
很適合天氣冷的冬天來吃唷!

IMG_1476.jpg 

很普通的菜單。我推薦砂鍋類唷~因為火鍋比較不特別~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小火鍋,到處都吃得到~
IMG_1479.jpg

IMG_1477.jpg

大致上的價位從180~220都有。

▼沙茶海鮮粉絲
IMG_1164.jpg

裡面的海鮮高達三種以上唷!還有加上豐富的菇類跟季節蔬菜及餃類。

▼巧達海鮮拉麵
IMG_1244.jpg

一樣有菇類、餃類跟好幾隻蝦子。配菜就不一樣摟!這次是花椰菜。
這個很特別!整碗湯都是濃郁的玉米濃湯的感覺!
不喜歡奶味很重的人不適合點這個。
我個人很喜歡奶味~但!!!毒奶事件過後,我就再也沒點過這鍋了!

▼泰式酸辣海鮮粉絲
IMG_1481.jpg

看起來不辣是因為我不敢吃辣!
所以請老闆不要加辣~
不然~它顏色應該是很紅的!
酸酸又一點點辣辣,配上清爽的豆芽菜~
這味道我也很愛^^

我發現~不管點什麼鍋,配菜一定都有蝦子~

▼新加坡咖哩豬肉粉絲
IMG_1482.jpg

這是我最愛的砂鍋口味~!!!
我卻不會形容他的味道耶~
但是那個味道我真的好愛好愛!!!超好吃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放的照片都是粉絲?

因為我喜歡吃粉絲~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對了!附餐有飲料可以選擇。

[雅舍咖啡]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3段83號
03-5100098

ps:竹北有分店。但我沒吃過。品質不知道有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