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入住的飯店(5*Ruze Hotel ),大有來頭~是由修道院改建而成的。
已有480年悠久歷史。在1889年以Hotel Ruze 正式掛牌營運。


▼飯店大門。logo是個玫瑰花瓣的圖案。
 

 

 

旅館內充滿了各式各樣中古世紀的裝飾,還有騎士、主教的蠟像,連吧台、餐廳廁所樓梯間都很有城堡風情。服務人員也都身著古裝,一恍神或猛一轉身,彷彿來到中古世紀呢!

 

晚上是中古世紀晚宴,我們將化身為公主、嬌嬌女。
男生則化身為羅賓漢、領主、騎士!
我們被帶到地下室去換裝,有兩位工作人員,會依照他的直覺而判斷你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在等待的同時,有個團員就說他最討厭紅色,希望等一下不要挑到紅色!
結果....他就挑到紅色!

而我則是想說不要挑到那種奇怪的帽子(我希望是戴髮帶的~)...
結果...我就挑到我不想要的帽子!而且還是最後一頂!>"<
人...果然是不能嘴賤!(奇怪了!我用想的也中標!)

▼我頭上的"甜甜圈"被大牛取笑很久...
 

換男生去換裝,女生一群人排排坐,正在嘰嘰喳喳討論到底這是貴族還是僕人的衣服時...
有個法國佬剛好經過,他很驚訝眼前的景象...(站在那看著我們許久)...
居然掏出相機,向我們比手畫腳....
然後~我們居然乖乖坐直...就這樣被他拍走了一張中古世紀團體照~~~(這是我們的處女秀耶!)

男生換好裝時,很轟動的出場。
大牛自己也挑到了一頂"甜甜圈"。
這就叫做笑人就是笑自己吧!嘿嘿~

然後~
大家就穿著這身奇怪的衣服坐在地窖裡吃飯。
還請來兩個吉他手,彈著輕快的民歌陪伴我們吃飯。
事後大家都說...這根本就是整人之夜~
因為有人的衣服太緊,害他都吃不下東西...哈!

▼衣服太緊,偏偏晚餐很豐盛....

雖然吃不太下東西...
但是很少有機會可以穿著這種衣服吃飯(可以說是根本就不曾!)
也算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