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一篇罵新秘的...得到了廣大的迴響...
先不論他行為怎麼樣好了!
因為剛好拿到饅頭爸寄來的照片了...
決定開一篇文章...有圖有真相嘛~
結訂婚都剛好各穿三套禮服....大家做個比較~
哪天的髮型比較漂亮?妝比較自然?一目了然呀!!

首先是白紗...
這件白紗跟我還真是有感情....
是我量身訂做的^^
而且讓我穿兩次~
結訂婚前後雖然只相距一個月...
我居然還瘦了>"<...真是奇怪!

左邊的是結婚的妝....右邊的是訂婚的妝....
左邊的一整個不知道在怪什麼...眼睛....就是怪!
 


一樣是白紗....
下面這張比較圖是要給各位看一下髮型...
一樣~
左邊是結婚...右邊是訂婚...
訂婚放這張跟林小真的合照是因為他上次說沒有放到他的照片...所以彌補他一下^^哈
而且這張照片有側面的髮型線條...很浪漫的^^


再來是敬酒的造型...



結婚的第二套造型...饅頭爸特地拍了我的後腦杓...
大概是只有這個造型算是比較能看的吧!

右邊是訂婚那天的造型...這個不必說~大家都愛我這件禮服跟造型^^

 

再來就是最讓大家驚悚的送客造型了...(左邊的...)
這個造型真的讓我很無言...
右邊是訂婚的...氣質一整個不一樣~



訂婚的送客造型....有氣質呀!!!


結婚的送客造型.......
我居然頂這顆村姑頭...跟全部的賓客拍照....
我真的很無言....
雖然造型很醜!但是看到朋友們...還是很開心的啦!^^
謝謝大家沒有嫌棄我這顆頭...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合照^^



放這張是因為很High呀~
而且大牛的手剛好擋住我的鳥巢....讚唷!


連帶說一下好了...
媽媽這顆頭...他也是嫌棄到一個不行~~
很激動的跟我說:跟我平常自己綁起來有什麼差別?只是他是用夾的而已...還且還一直掉!爛透了!!!
說真的...
這顆頭我也會弄!真是給他普通...


下面這張是妹妹...
也是很糟!
這是才剛要出家門的髮型....就已經這樣毛燥...而且沒有什麼型了...
跟著我到了夫家之後...更慘!都掉下來了!!
反倒是小妹...
她的頭髮自己綁公主頭....從頭到尾都很固定!最漂亮就是她了!
隔壁場的男生都在偷看他....


超級比一比...
大家一看就明白了^^

對了!
結婚的照片全部都已經出來囉!
可以去饅頭爸網站看一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99388

還有...
那個好笑的豬心...
還被饅頭爸特地也寫了一篇文章唷~ㄎㄎ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795846
回應很熱烈呢!!

[同場加映]

婚的相片

結婚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