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文字一切都遵照事情發生的前後順序來陳述事實…
絕無虛假! 
若與事實不符,我願出門被車撞死!!!
靠! 的是氣死我了!!

結婚當天很多事情我都奈住性子想說算了!實在不想因為一些小事影響我的心情。讓我想寫這篇出來的動機,都是為了後來要還他首飾,他卻一直不肯接我電話,我才開始真正惱怒!(我是恐龍嗎我?反應這麼慢要死啦!)而且事後我發現很多人是因為搜尋他的名字才找來我的網站的。(很多人都是到相簿去看試妝照,不然就是想要知道一些他的評價吧!)
光是這點就讓我想要好好發洩一下我的情緒不可了!!
從頭講起吧!不然沒人知道我在講什麼(雖然我見人就說…)
-------------------------------------------------------------------------------------------------------
結婚當天的新秘我是從網路上找來的。
他以老師自居~也有在開課,收了不少學生的樣子。
總之…我之前有去給他試過妝。雖然回家之後嘴唇過敏…整整兩個禮拜都腫的跟豬頭一樣。
但是我還是相信他的妝。所以還是跟他簽約了!(這真是我豬頭的第一步!)
簽約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
一直到我訂完婚…我驚覺應該要趕快跟他連絡了,我不想要有個什麼程咬金(譬如又要出差或是幹麻之類的)。
撥了電話給他,告訴他我很希望可以趕快跟他溝通造型。因為我畢竟人在新竹,只有假日比較方便(這件事也是在試妝的時候就有提到過)…
結果他就一直支支嗚嗚…說什麼他很忙之類的…而且太早討論他會忘記…然後又提到說什麼我的迎娶時間要先出來才知道要幾點化妝
但是大牛家裡的迎娶時間一直不確定呀!我有什麼辦法?更何況…我只是說要先討論妝ㄟ…跟迎娶時間有什麼關係?那時候就覺得他好像在在意什麼不肯說。
後來他堅持不能假日的時候跟他討論(他很忙!)…我只好跟他約了某一天,我剛好在台北開會的晚上過去跟他討論;然後他就要我要多做一些功課。做功課?我一直都在做功課呀!隨時討論都可以的!^^
 
就因為一句做功課…
我把之前做的功課拿出來又添加了不少新的…作成了power point檔案…
還放了訂婚那天的照片,讓他參考用。(我自己認為我很用心了!)
溝通的那天…把檔案給他看。我盡量用我會的語言(我畢竟對彩妝不專業,不然我幹麻找他化?)來告訴他我喜歡什麼樣的?不喜歡什麼樣的….
結果…
聽到最後他不爽了!他說我都一直在讚美訂婚那天的妝…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訂婚那天的妝咩!!不然要我講什麼?
他問我想要什麼樣式的項鍊?我只能拿出訂婚那天的照片問他…你們有類似的項鍊嗎?我也沒有說要一模一樣的呀?(我要一樣的,就找婚紗店了!幹麻找他?)
接著~他就說要看我的婚紗照!然後我就開vw的給他看…
然後他就開始批評:大同大學那套的頭髮沒有弄好!還有兒童樂園那個頭髮弄那樣的鬚鬚很奇怪!現在已經沒有人那樣弄這種"蟑螂鬚"的髮型了…巴拉巴拉的又講了一堆。
然後老師病又開始發作:我有個客人他也是去凡妮莎拍照,造型師也是跟你同一個人耶!
我:真的喔?
老師:聽說那個造型師是那間婚紗店的首席造型師唷!
我:對呀!
老師:我那個客人說,那個造型師很想拜我為師耶…
我:!@^$*@%@*$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自大妄為的人了!
聽到他這樣講…我一整個不是很高興!
你可以很厲害沒錯,但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去批評別人?
你可以覺得他沒有把我化好,那也只是你的觀點!
真正厲害的人…應該會去證明他是厲害的!而不是去批評別人吧!
好!那麼~這件事也許也只是我的觀點!
反正不管他怎麼說,我還是喜歡我訂婚那天的妝!就是喜歡!就是爽!怎樣!!
 
最後~那天妹妹在旁邊緩頰…溝通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搞的我很累!>”<
隔天一大早還要去幫忙研討會!靠!
 
接著~就是結婚前兩天…
原本跟他約好要6點半化妝…哪知道大牛家裡左算右算怎麼樣都覺得這樣的迎娶時間會來不及。臨時決定要提早半小時就出發來我家迎娶…
所以~我就急著聯絡那位新秘…告訴他我改時間了,是不是化妝也要提早?
電話打了一整天都沒人接…真的是急死我了!後來是已經晚上了還是找不到他人…只好寫mail去給他,然後祈禱他有看到!(還順便把餐廳地址聯絡電話一併給他),順便也寫了一封給婚攝,告知時間有提早。
說也奇怪…我的mail才一發出去,他就打來了~
然後就說改成5點就要化妝…
講就講了。還要補一句:通常人家迎娶的時間都在一個月前就會決定的,很少聽到還在改的。(你們說~這種人講話是不是很機車!!男方那邊說要改,難道我可以說不要嗎?)
人家饅頭爸一看到改時間,就自己打電話來確認。第一句就很豪爽的說:OK呀~我也覺得提早比較不會這麼緊湊~~(你看你看!!人家為什麼人緣好又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接下來發生的…都是結婚當天的事情
當天說好要5點化妝…等到5點20了,人才到。
其實他遲到我們都沒說些什麼…反正來的及…(而且大家也都還在醒腦中...)
沒有想到…他說了抱歉之後,又補上一句我不愛聽的話:通常像你這種很貼心的新娘,都會為我們準備一份家裡的地圖,讓我們找路很方便。因為我之前問過你,你跟我說計程車司機知道路,我又想說你大概很忙,所以就沒有跟你要地圖…
我當時心裡真的在OS:要地圖你就直說嘛!!我再怎麼細心,都會有漏掉的地方沒注意到呀~講話幹麻要這樣酸人家?
等我造型做好,換媽媽跟大妹(媽媽妝1500,伴娘妝1500;由新秘的學生來化)。小妹是臨時說可以當伴娘的,所以沒有替他繳錢化妝。想說讓他自己化就可以了!年輕就是本錢~其實不用化太厚。結果媽媽沒搞清楚狀況…就跟新秘的學生說可不可以幫我女兒弄一下頭髮?我心裡知道他不可能幫我化,因為我沒繳錢,我正要驅前去跟媽媽說不用啦!的時候…當場親眼看見新秘站在媽媽的後面,向著他的學生擠眉弄眼,意思是說:不要!!
這種行為看在我的眼裡,真的覺得他做事是不是都一向這樣不光明磊落呀?不行就直接說不行!!幹麻要這樣?!!
他的說辭是:來不及了~要先去另外一個地方化妝…
但是,我心裡的OS又來了:新郎還沒到ㄟ?不用幫新郎抓一下頭髮嗎?我後來想說算了!大概是新郎的頭髮是到餐廳才會弄的吧!
 
接著他們就離開我家了。然後告知11點才會到餐廳跟我們會合。
而我們也開始了迎娶的儀式…
儀式都結束之後,媽媽跟大妹的頭髮,簡直就亂到像個瘋婆子~
媽媽一直碎碎唸…說他的頭髮都掉下來了!新秘怎麼還不來?一直唸說這個新秘根本就不行!
對吼!都已經11點多了耶~
我又開始拿起手機打電話…一樣的結果…沒有人接!
後來不想打了,我就等著看他幾點到。
接著~我的手機就響了…新秘打來的…很緊張的口氣問我餐廳在哪裡?怎麼走?然後…壞習慣又來了!!又補了一句:你好像沒有給我餐廳的地址耶?
吼!!我真的要發飆了!我當場嗆了回去:我那天在寫mail給你的時候就有寫了阿!!
我的心裡又開始OS:奇怪耶!遲到就遲到。你一句對不起,我也不會把你怎樣或是扣你的錢…幹麻講話一定要這樣?你遲到還怪我咧?!!真的是有夠火大~哪裡來這麼多理由呀!!
 
接著就開始幫我和媽媽還有大妹弄頭髮…
嘴裡又開始碎碎唸了:通常伴娘的髮型我不會弄得太誇張,不然就!*^%$(…
又是他的理由~至於媽媽:因為媽媽的頭髮有離子燙啦!所以容易掉下來,他的長度又剛好在這邊…!@^@($@又是他的理由~
 
換好第二套禮服的時候…也沒再關心過新郎了!!(事後大牛也跟我抱怨…訂婚的時候,新秘都會幫他再抓一下頭髮或是補個妝之類的!這個都沒有~)。
最讓我驚訝的事情就出現了~
大家都換好妝,在等待出場…所以都沒事做,站在那邊…
突然~新秘的電話響了…他的學生正好離比較近,就很順手的要過去拿電話起來…我那個新秘突然大叫!說:不要接!!!
我當場傻眼…原來~他所謂很忙沒有接電話是這樣來的!!!
網路上還提供了兩隻電話號碼,還寫的很好聽:這兩支手機我都隨身攜帶,因此打哪隻門號都可以,若您打其中一隻沒接,那麼您可以試打另一隻,因為有時候不同環境的吵雜聲會讓其中一隻手機的響鈴較為突出。
我看到這種情形,再看到這段話的時候,覺得非常諷刺!!!根本就是不想接!!
 
到了第三套弄好造型之後…
他就表明要先離開了。
那首飾怎麼辦呢?他請我用寄的到他的工作室去。
我原本答應了,但是後來想想,這種東西用寄的好像很不保險,而且~我去工作是跟他溝通的時候,不小心把一本很重要的筆記本忘在他那邊了。他說結婚那天要帶來給我,我還是忘了向他要!他也沒給我~那本筆記本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覺得還是親自拿去他的工作室歸還首飾,順便拿回筆記本比較妥當。
大牛也說隔天歸寧的時候,可以順便拿去歸還。但是我們怕撲空,所以大牛叫我先打電話他,告訴他我們現在要過去。
結果~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電話還是不接!
我整整撥了一天的電話,都不接!!!而且變的很詭異~都是響了兩聲之後,就會轉成語音信箱…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一直打到要回新竹了,都還是不通。妹妹說,先把首飾放在他們那邊,他們有空幫我拿回去還。但是要繼續打電話給新秘,他們也怕撲了空。畢竟是不近的距離。
我回到新竹之後…想到就打!結果都是一樣。
一直打到第三天…我的手機已經打到沒電了…我還是一樣不死心的用公司電話繼續打…
妹妹問我約好時間了沒?我向他抱怨說一直沒人接…
妹妹就說換他打打看!一打就通了!
真是怪了!這會不會太詭異了?把我設成拒接電話了嗎?有這麼巧的事?我才不相信!我打就不會通,妹妹打就會通?
還是付完錢的舊客戶,就都不接了?
收費這麼貴的新秘,我得到的服務是這樣?我真的一把火耶!!
 
就算他真的很忙都沒有接電話…那事後看到也要回個電吧!?再者~我電話、簡訊、Mail全都派上用場了….都不敵用另一隻全新號碼打給他~真的太讓我失望又生氣的新秘!!先撇開造型好不好這件事來說,他真的沒有讓我開心到。
 
以上就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想~也應該有人覺得他很好啦!反正這種事情就是投不投緣的問題啦!
總之~希望他只是針對我啦!(我比較倒楣!被我碰到這種鳥事!)如果他也對別人是這樣的態度的話…
我想…這種新秘會自然的被淘汰掉的!!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反正,一生才一次的事情,真的心情就被他搞砸了!
網路上新祕這麼多,會化妝的人滿街都是...
誰才真的適合自己,實在是很難找~

不過,花了這麼多錢還受氣!我生平還是第一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