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音樂一直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件事
(其實~整場婚禮下來,好像每件事我都覺得很重要....哈!)
選對音樂的話,對整場婚禮就會有加分的作用唷!!^^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用的音樂~[迎賓&用餐音樂
]
---希望營造浪漫、輕快及適合用餐的音樂。而且不希望一直讓賓客聽到重複的音樂,所以放了很多首。
1. I Love You-王若琳
2. For No Reason-王若琳
3. Beautiful South_Dream A Little Dream(金莎廣告歌)
4. helene—法國排行榜情歌
5. Now and forever- Richard Marx
6. Shania Twain- From This Moment On
7. 小野麗莎-Gentle On My Mind 最溫柔的妳
8. 恰克與飛鳥-日劇 101次求婚 say yes
9. 木匠兄妹(Richard+ Karen Carpenters)-The Rainbow Connection
10. 木匠兄妹-Close To You(金莎廣告曲)
11. 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Touch Me When We`re Dancing
12. 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13. 木匠兄妹The Carpenters-Sha La La La La
14.  If - Bread(麵包合唱團)
15. 小野麗莎-藍天飛翔
16. Longe永恆 (Toyota Tercel汽車廣告曲)-Dan Fogelbergr
17. Always On My Mind常駐我心-Elvis Presley 貓王
18. Endless Love-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Diana Ross
19. All Out Of Love-空中補給Air Supply
20. Carpenters -Top Of The World世界之頂-木匠兄妹
21. 風潮音樂-白日夢-愛是
22. 風潮音樂-白日夢-情人節
23. 夏日香氣原聲帶-鄭仁浩-妳的香氣
24. 宮崎駿-神隱少女-鋼琴演奏片尾曲
25. 婚禮音樂 - 結婚進行曲 (輕快版)
26. 婚禮音樂-Always
27. You`ll Be In My Heart你在我心裡面
28.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 kiss me
 
[第一次進場]
Love Paradise
 
[第二次進場]
proud of you
 
[第三次進場]
99分的幸福 

[玩遊戲音樂]
---這首歌是沛虹提供的...非常輕快!很適合玩遊戲~
我站在台上看著大家玩遊戲,自己差點就扭了起來~好喜歡這首歌!謝謝沛虹提供^^
Jambalaya (On The Bayou)
 
[送客音樂]
---主要希望歡樂的氣氛
1. 小夫妻(歐得洋, 蔡淳佳)
2. 心願便利貼(吳忠明, 元若藍)
3. 甜甜的(周杰倫)
4. 戀愛頻率(許慧欣)
5.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王力宏)
6. 非你莫屬(Tank)
7.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8. 私奔到月球(五月天,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