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二月的時候,小黑去了一趟Boston...
帶回了一件victoria's secret 的性感睡衣...要當做我的結婚禮物....
PS:請參考這篇<---
說好了要保密到新婚之夜才能公開.....
所以.........
此篇文章是早就是先寫好的情況下....設好時間,讓網誌發布~
難道大家以為我新婚之夜還有力氣上網寫東西嗎??^^

今天就要把我的性感睡衣公開囉!!!

小黑說....
老闆沒有適合的盒子了....所以.......
就給了這麼大的一個盒子.......

將將將!!!



我的性感睡衣..........
大紅色唷~~

上衣紅色點點的地方,其實是"透明"的薄紗~
衣褲上面都各有一個蝴蝶結~
性感中又帶點可愛啦!

大概是太成熟的款式...小黑怕我不敢穿吧!
我會一直擺在衣櫃....



小黑很貼心唷!
特地很辛苦的找了這件不是丁字褲的款式...
因為...
我穿不習慣丁字褲>"<

分享完了。
好害羞喔!!

新婚之夜真的要穿這件給老公看嗎?
說不定~
老公被灌酒....早就呼呼大睡了咧!!
哪裡管我穿什麼!!哈~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小黑...
送給我這麼特別的結婚禮物!
我會穿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