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結婚禮物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因為~~
早在之前,小燕子出國的時候,就已經帶回一個要送給我的結婚禮物了!
沒有想到....
就在我要訂婚之前....
他突然又生出一個禮物來~~!!!

這結婚禮物第二發...是個串珠娃娃唷~!!
裝在一個壓克力盒子裡頭....
後面又貼上一個大紅囍字~
很有古代結婚的fu~

原本打算在訂婚那天可以拿出來當作擺飾....
但是~跟餐廳的佈置不搭!而且也怕被A走...所以作罷~

。新娘。


。新郎。


新娘的頭後面也是一朵大花唷!!
我覺得有點韓國的味道...



珠可以做成這樣....也實在是厲害!!
當初我不過做了一隻"波堤獅"就眼睛快要拖窗了>"<

總之~
謝謝小燕子!!


[延伸閱讀]

小燕子送的結婚禮物---俄羅斯娃娃

波堤獅串珠吊飾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