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那天....
開開心心的在送客時....
JIMMY塞了一個東西給我~
用厚紙板包著....

 回家打開來看~~
哇!!!!
真的很驚訝!
這是JIMMY當初幫我婚紗測拍的照片捏!!!
請廠商做成了一本隨身本唷!!
拍婚紗當天的情景突然在我腦海裡不斷湧現.....




第一頁這樣寫著....
這應該也是JIMMY自己編排的吧!?
看了還蠻感動的~~
其實我一直夢想要在教堂結婚ㄟ...
誰說一定要基督教或是天主教才能在教堂結婚呀?!

"是的! 我願意~"
感覺浪漫100倍呀!!



翻開這隨身本....
印刷的很精緻呢!
一點都不含糊!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很有FU~
比攝影師拍的還要好!!^^



這個系列的照片也是拍的都比攝影師還要好!!
我都很愛~!!
有注意到右邊那張我做成了謝卡嗎?ㄎㄎ



照片做成小冊子,其實比較實用耶!!
想要翻來看都不用再開電腦!!XD
現在科技那麼進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照片!^^

謝謝JIMMY~
這本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延伸閱讀]

陳吉米 婚紗測拍紀錄

我相簿裡的婚紗測拍

我的婚紗照(攝影師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