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欠好久了。

5月的某一天,我去到台北出差。
下午直接就請了假,約了林小真出來喝下午茶。
這頓下午茶我們朝思暮想很久了!^^
每次都望著這家店面流口水,想說不知道要什麼時後才有閒、又有錢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
既然今天老天爺讓我在台北,就是今天囉!!

WEDGWOOD起源於英國,原本是以骨瓷出名的。
現在,也在店面旁邊經營起下午茶及商用簡餐。
我們去的是位於復興SOGO 9樓的店面。

 

MENU。讓人有一種很舒服貴氣的感覺。
我跟林小真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套餐。



從座位旁看出去,剛好是觀景台。
可以看到街景。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

 

店面不大。一樣吸引了很多女生。
牆壁也漆了一樣的藍色。

 

首先送來糖罐。
都是自家的瓷器唷~!



我點的是"英式玫瑰茶"。
茶壺還用保溫套套著唷!很貼心~



這茶很好喝唷! 放再久都不澀!! 很溫潤的口感!
然後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們的雙人下午茶套餐上桌了。
所有的甜點都是雙份,放在雙層蛋糕架上。







所有的甜點都很好吃!我都很喜歡~



來到這裡當然要裝一下貴婦囉!!^^
很難得很難得呢!!

ps:為了拍這張...林小真狂笑,我就跟著笑!害我手震了好幾下...拍好幾次才成功!
兩個神經病一樣的,在這麼優雅的下午茶店裡,一直狂笑.......然後不斷擦眼淚....
是有那麼好笑捏!! 笑的我眼淚直流....





把蛋糕放到磁盤上。感覺更精緻!
都捨不得吃呢!



真開心林小真陪了我一個悠閒的下午...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合照。
紀念一下~

[WEDGWOOD下午茶資訊]

Tel (02)8772-0130 
Fax (02)8772-0130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9F
參考網頁:
http://www.wedgwood.com.tw/index.htm

 

一般來講,下午茶通常是飲用大吉嶺、伯爵茶,或錫蘭茶等傳統口味純味茶,若是喝奶茶,則是先加牛奶再加茶,而在點心的選用上,最知名的傳統糕點是司康 (Scone) ,可以單吃或是加上奶油、果醬、蜂蜜等,而蛋糕、水果塔等,正確吃法是由鹹而甜,也就是在雙層點心架的下層,擺上如三明治的鹹點,而在上層的部分,則是司康 (Scone) 、水果塔、餅乾等甜點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