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媽媽最近去了京都。
這是他今年第二次去京都。
兩次京都之間,還夾雜了一個德國。
真的是很好命! 我羨慕的半死~
來看看我託他買回來的東西唄!


Yojiya 吸油面紙


這個吸油面紙在京都超級有名唷~
圖案很好認,是一個大大的藝妓頭~
聽說只要提起Yojiya (優加雅),在關西地帶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唷~
因此,我也託吳媽媽買了幾包回來~
這是三包為一個包裝的。
一包才20張~超級薄的~
我剛拿到的時候,以為那是一包!

這個吸油面紙的吸油力很強但是很溫和~
而且帶有[金箔]成份耶~聽起來就很高級...
用金箔吸油耶!哈哈~

吳媽媽幫我買到的是櫻花限定版^^

[相關資訊]
Yojiya 官方網站



じゃがりこ餅干
會託吳媽媽買這個餅乾很妙!
是因為我在逛Yojiya 的日文網站時,因為看不懂日文。
輝薩薩!!!
所以就把網頁傳給了林小真,叫他幫我翻譯~到底哪一個才是吸油面紙?
我怕吳媽媽買成化妝紙回來給我。
然後,林小真以為我要去日本~
所以,他就託我買了當初他在日本留學時,最愛吃,也是現在最懷念的餅乾~じゃがりこ
搞半天原來不是我要去~哈!
不過~既然是待過日本的留學生最愛的餅乾~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所以一併也給了吳媽媽圖片~各大賣場超市都有在賣的唷~應該不難找!
吳媽媽也很貼心的找到並且買了三盒不同口味的回來給我。


分別是馬鈴薯口味蔬菜口味起士口味
很可愛的地方是......
這三種不同口味的餅乾,不止用顏色來區別口味唷~
上頭印有可愛的長頸鹿圖案~
而且......每一種口味,長頸鹿都有不一樣的姿勢及衣服唷!!
還有還有~連條碼也都長的不一樣呢!!





我開了一包紅色的來吃~
樣子就像包裝化的一樣。
棒狀的~
上頭有香濃的起士。
吃起來清脆有勁!而且會一根接著一根~
難怪林小真會喜歡。
我三兩下就吃掉一包了!!

早知道就叫吳媽媽扛個一箱回來!哈~

[相關資訊]
日本卡樂比罐裝馬鈴薯條 じゃがりこ


曼秀雷敦隔離霜



這個東西呢~
好像不用介紹~
去估狗一下就有一堆資料囉~
我是想買來用用看啦!
反正很便宜ㄚ~
聽說台灣賣的跟這款不一樣!
想感受一下~

寫了這麼多~
總之~還是要感謝一下吳媽媽啦!
人家帶團這麼辛苦,還要幫我買東西~
在此一鞠躬~謝謝嚕!!
讓我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名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