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
我跟大牛在一起邁入第10年囉~人的一生能有多長?
我的青春小鳥就這樣待在大牛那邊....一待就是10年~都不回來!
想想...還蠻恐怖的說!!^^

這十年來,我們從不慶祝什麼第幾週年啦!什麼什麼紀念啦~
很沒有情調吧~ㄎㄎ
但是今年不同唷!
十年耶!!!!
有幾對情侶可以慶祝在一起10年的?
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以後每十年為一個單位來慶祝好了^^

雖然說是慶祝,其實也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去吃頓大餐~
而且偏偏在新竹,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選了西堤。

 
西堤大家都吃過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拍
而且.....
有人說我的網誌天天都是"食物"~冤妄阿大人~

新竹真的很小!
我們才一踏進西堤,大牛居然就遇到大學同學
更巧的是~還有之前南亞的同事!
那個同事離職後,現在居然跟大牛的大學同學同一個team!
你說巧不巧?!
一次遇到兩個認識的~

飽餐一頓之後....
要結帳前,居然換我遇到我同事.....
就坐在離我們不遠處~

新竹真是小小小呀!

最後來張合照~
畫下完美的句點!!



下一個10年,也許很快就又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