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都沒時間上來這裡。
頂多換換網誌樣式>"<(實在是很了無心意!)

不過,眼看著香港都已經玩回來這麼久了,
文章都還沒寫完~趕緊來補!
其實快了啦!!
已經快到尾聲了~

沾仔記位於中環威靈頓街上,離中環手扶梯不遠。
時間接近傍晚,我們來到這裡,想說吃飽再上山去看夜景!



菜單...........
直接拿紙列印之後護貝起來~
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XD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和我們之前吃過的餐館相比,這裡算有小裝潢了!
明亮的燈光,乾淨的餐桌。



我和大牛點了[招牌雲吞麵;HK15]、[雙拼麵;HK20]外加一盤油菜。
這邊的消費很便宜。


[招牌雲吞麵]
印象中...雲吞大概有兩顆吧!
很大顆的雲吞!
但是那個麵~我不愛!
因為我喜歡吃爛一點的麵^^
那個麵~太硬了!老婆婆咬不動阿!


[雙拼麵]
雙拼麵有三種料,可以選其中兩種。
大牛不吃牛~所以他挑了雲吞及魚肉。
雲吞跟我的一樣好吃~
魚肉~很妙!有點像是在吃台南虱目魚丸的感覺!
但是味道不像,只是跟虱目魚丸一樣,隱約可以吃到有刺的感覺~
一點點而已!並沒有真的吃到刺!
唉呀~我不會形容啦!總之好吃就對了!QQ的~



我們還另外點了油菜。
沒想到~這就是我們每餐在香港吃到唯一的菜色。
每次點餐,附菜一定是這個!!
原來這個就叫做油菜!
香港人是不是很愛這種菜阿?連菜市場都是這種菜ㄟ!

花了少少的錢,填飽了肚子。
我們又有體力繼續走路了~
我們又走回IFC大樓,尋找巴士總站。
我們要搭巴士上山欣賞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