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末天氣好而且沒有回台北,

放下手邊堆積如山的工作,拉著大牛要他陪我一天!

要去哪裡好?我也不知道!新竹也沒什麼好玩的><

不管啦!人家就是想出去走走!!

天氣這麼好,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

 

聽說大山背在每年五到六月的時候,會有很多螢火蟲。

每次都是去內灣看,今年改去大山背好了。^^

今天就當作是探路囉!

 

騎著噗噗要出發前,遇到了光光。

他說要當我們的菲利浦!!

好吧~這個跟屁蟲是當定了!就讓他跟吧!

 

我們走竹東來到內灣,一路上跟著指標,其實根本就很好找!

探什麼路阿?!哈~

 

  

停好車,進入大門。

左邊是一個大草坪。右邊是一棟複合式建築。

裡面除了有賣些紀念品,咖啡簡餐之外,

還有大山背的介紹,以及放映室。

 

外牆掛了一些早期的大山背人文背景。

有一張圖畫很可愛。

上面寫著:

採下兩葉心,焙出好茶香;山歌對唱哥妹情,唱出明年報佳音。

可愛吧~

 

昏暗的放映室裡頭,則是放映著客家文化剪輯。

以及大山背的歷史。

  

走出這棟建築,後面有一個涼亭。

涼亭後面有一條步道。

據說~只要走15分鐘。

我們決定試試。

  

步道很好走。

即使我穿著這樣的鞋子,依然沒有感覺~~

 

大牛這件外套,他愛的不得了~~

這是之前去香港時,在UNIQLO買的~

只記得很便宜又有型!穿起來真好看!

 

既然都帶了電燈泡來,當然要盡一下義務囉~

那就是幫我們拍張合照唄!!

(為什麼我這張這麼像大肚子阿? >"<....)

 

又被拍到這張不知道在幹麻?

這位大嬸....腰痠嗎? XD

 

對了!

上次我po了燙頭髮的照片,蠻多人喜歡的!!

欣儀甚至還打了電話問我細節...

剛好這張有頭髮後面的樣子(已經漸漸要直掉了!)。

就參考看看唄~

 

步道走完,依照我的手錶計時,根本就不到十五分鐘咧!!

已經又回到大門口來了~

 

有人一直很想吃鬆餅(飛利浦想吃~)。

所以我們挑了二樓坐下來。

點了鬆餅咖啡及奶茶。

最在這裡吹吹風,聊聊天。

雖然沒有雜誌可以看,但是很愜意了~



從山上看下去,都是這樣一片綠油油的,

讓人心曠神怡呀~~~

 

最後要走之前,大牛跟光光來一張吧!

光光的眼睛沒有一張是睜開的>"<....

很難拍耶!!

 

在下山的途中,發現一片野百合。

好漂亮呀~~

 

晚上。我們去內灣飽足一餐(吃板條和野薑花肉粽)。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