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到台北科技大樓開會。
會議結束已經四點了,於是~我就不再返回新竹。
直接留在台北。

但是~才四點耶!人就已經在台北的我,怎麼可能就此回家?
播了電話,把小妹約了出來。
然後跳上捷運來到了復興SOGO~

從復興SOGO開幕到現在我都沒有去過耶~
可以笑我是"台北俗"!!

在8F逛到了Francfranc
原本就非常喜歡逛家居雜貨的我,一頭栽了進去。
聽說這裡的東西沒有日本多,但是~已經讓我逛到一個眼花撩亂了!!
好多東西都好喜歡~但是價格都很高。賣的是設計吧!很多東西都這樣!

我在Francfranc挑了一款眼罩。
它有三種顏色。紫、紅、tiffany藍。
Tiffany當然要選tiffany藍的囉~

我還請小姐幫我包裝~
這是包裝好的樣子。

柔軟的包裝袋,繫上一個蝴蝶結~簡單大方又素雅!
下次送人家禮物可以考慮來這裡買^^

眼罩的背面依然不馬虎~
帶子是鬆緊帶,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很舒適的程度。
而且質料有絲綢般的柔軟~戴上去超級舒服的~
馬上就想睡覺了!!


 

沒想到年紀大了,卻還喜歡這樣夢幻的東西~
這樣有算返老還童嗎?哈~
以後中午睡覺時間,再也不必忍受燈光照射,可以睡一場好覺囉!!
但是可能又會引起同事間的好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