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去了一趟宜蘭。
小阿姨在宜蘭蓋了一間坪數超大,可以媲美"別墅"的房子。
每次去宜蘭,都可以去找小阿姨。
她總是熱情的招待我們。

今年過年,我們又去宜蘭"拜訪"小阿姨了!
而且不止我們。大阿姨、二阿姨、舅舅...通通都到齊了。
我們待在宜蘭的兩天中,二姨丈拼命的出門買網路上有名的東西給大家吃。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像豬一樣的被餵著。
沒辦法啦!北部一直下雨,又不能幹麻。
只好一直打麻將、一直吃東西、不然就是唱歌....

這個餅,一開始是舅舅帶來給大家吃的。
然後~
大家都說好吃。叫我可以以考慮大餅用這家的。
接著~~
二姨丈就出門,買了十幾盒回來,說可以分送給朋友。
隔天~
二姨丈又出門去了!又去補買了五盒~!有夠瘋狂~~

其實我不喜歡吃大餅。
我的喜餅預定是要買"郭源益"的。
媽媽喜歡"京饌玉露"。
我是沒意見啦!
但是吃完這款大餅之後,我也喜歡上這大餅了!!

 

這款大餅,外皮是芝麻香,內餡有很多料!
第一層是蛋黃。
第二層是麻糬。
第三層是紅豆。
第四層是肉鬆。

所以店家打的廣告詞:從裡到外都是寶。



因為最後有肉鬆的存在,中和了紅豆的甜味。
所以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而且~這個餅都不油~
真的是好吃!!

這個大餅將列入我的[文定大餅]考慮中~!
若到時候真的用這款大餅,
還可以順便替宜蘭的名產宣傳一下~呵呵

[相關資訊]

奕順軒
羅東店 / 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
宜蘭店 / 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03-9334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