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 購買牛皮色空白圓型貼紙--->  請進

* 請多多善用右側欄的文章分類功能!

* 新手媽咪適應中... 母乳皂&橡皮章暫停代製喔!

 

 





小黑去Boston上課兼血拼了兩個禮拜....終於回來了~~
說實在的.....
常常有朋友出國去,而~每次都會帶回紀念品給我。
其實我很慚愧。因為我每次出去,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回來給朋友。

這次~~
因為我的婚期一天比一天逼近....
小黑很識時務.....帶回來的是一件victoria's secret 性感睡衣.....
ps:不是圖片那件唷~





此圖片摘自victoria's secret 官網

各位猜猜看是哪一件吧~

這件性感睡衣的功用是什麼?想必我應該不必多做說明了吧!!哈~^^

小黑挑了這件睡衣要送給我,他的室友非常想看到我看到這件睡衣的表情......
可惜.....
最近天公不作美,氣溫冷到爆就算了,還一直下雨。
直到今天,終於逮到一個小空檔。跑去小黑家裡看他的戰利品兼我的禮物。
但是她的室友已經請假回家了~無緣看到我的表情!!ㄎㄎ

我說這睡衣阿......
實在是讓我看了臉紅心跳的~~XD
好害羞呀~~~
很想知道大牛看到的時候,會是什麼表情??
搞不好會後退三步!!!哈~

當然!!
這件睡衣要保密到我的新婚之夜......才能公佈囉!!^^
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哈哈!!

不過~寫這篇的重點是想要在此謝謝貼心的小黑.....
因為她的眼光比較高,挑的東西都比較好。
在這個時機點送我一件平常我不可能買的睡衣.....
對於我新婚之夜能不能幸福圓滿,真是功不可沒呀~~
總之~~謝謝小黑!!揪感心A~~

PS: 小黑是女生啦!!(男生送我這個...多奇怪~)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lsaN
  • 相信你老公會很很很感謝小黑的貼心禮物哦~ >///<
    Victoria's secret 的睡衣出了名是超性感呢!!!!
  • 對阿~看的我超害羞~
    希望他到時候不會倒退三步~呵

    噗小牛 於 2008/02/04 20:54 回覆

  • sallysoup
  • 我每次去美國都會在victoria's secret 淪陷
    不過我都是買可愛版的啦@@
    我猜小黑送的是下排左二那見棗紅色的
    有沒有猜對呢?
  • 哈~
    猜錯囉!!
    其實...小黑送的不在那裡面啦!!
    如果是那件棗紅色的,我應該會噴鼻血吧!!!哈哈~~

    噗小牛 於 2008/02/07 00:16 回覆

  • ken
  • 好奇~~~

    好久沒上來,沒想到就看到精采圖片,大牛有福了。
  • 哇哈哈~~~
    等你要結婚時,我也送你一件火辣丁字褲...
    造福一下你老婆~嘿嘿!!

    噗小牛 於 2008/02/14 14:48 回覆

  • kiki543
  • 很實用很讚的禮物耶~
    相信你家大牛一定會驚豔的
    可惜我們看不到啦~
  • 會啦會啦~~
    等我結完婚...我會公佈的~^^
    再忍耐5個月囉!

    噗小牛 於 2008/02/15 12:58 回覆

  • 小天才
  • 擇日不如撞日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喔~~~~~~~~~~~她很有名內~~~~~

    洞房那天~~~~我組團去喔~
  • ㄟ.........
    我好擔心吶~~
    你們要來亂喔?
    (後退中.....)

    噗小牛 於 2008/02/18 18: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