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居然早上六點半就morning call !!
還是賴了一下床才起來

梳妝打扮好走到餐廳....
櫃檯服務先生居然跟我們說:小姐
我們早餐只到8點半唷~~你要快點拿!我們要收了!!
啥?????
哪有飯店早餐只到8點半的?第一次遇到!!
我拼命夾....服務生在旁邊拼命收....@@
結論..........................
早餐在匆促之下,沒吃飽!!

因此~~我們開車前往屏東找吃的
同事有人有做功課直說要來吃這間包子....
聽說很有名


 

緊鄰著隔壁也開了一家類似的包子店......
既然都寫了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了

門口又大剌剌的擺上這個公告.....表明與隔壁那家一點關係都沒有.......
感覺就有點不好!!

 

店裡頭.....工作人員不斷的用他們的"佛山無影手"快速的包包子



大家看到包子的口味眾多.....
免不了一陣亂點......
老闆的態度不是是那麼耐煩.......讓我想到了香港~~~
老闆的態度一向是我決定這家店還要不要光顧的考量之一....
嗯~~這家店~說實在的!!!我應該就算要吃
,也不會自己來買了!!

不過~這家的包子....確實是與眾不同啦!!
有圖有真相囉~

  

左上: 蛋黃香菇肉包 NT30 ->豐富的肉餡加上大朵香菇以及一整顆的蛋黃.....很有鄉村古早味
右上: 起司包 NT30 ->起司包就是濃濃的起司味加上一些西洋的香料調製而成....吃半顆比較剛好!!吃多了會膩~
左下: 泡芙麻薯包 NT20 ->這個我沒吃
,無法提供口味
右下: 紅豆芝麻包 NT20 ->這個超級香的啦~~紅豆甜而不膩
,芝麻香噴噴的!!也是甜的口味

另外還有大肉包 NT30 (也就是外省包).....
據說~跟傳統的蛋黃香菇肉包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呢~
而~~
我沒吃到的[獅子頭包 NT40 ]聽說真的很辣!!!裡面包的是一整顆獅子頭及酸菜


他們家的包子還有另一項特色--->包子皮是用[鮮奶]做成的唷!!
但是好吃歸好吃~~
價錢就不可親了!!!
一顆包子要價平均30-40元......真的不是常常吃的起的!!
感覺是賣給觀光客的!!!
對了!!它可以宅配!!

[小杜包子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網頁:http://uukt.idv.tw/eat/s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