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5.....我去了趟墾丁…參加一個研討會~

這個研討會很妙,居然是辦在墾丁的悠活度假村!!
既然他辦在那裡,我們也就沒有不去度假的理由囉~嘿嘿
不過~說是去參加研討會,其實我是很心虛的啦!!因為我根本沒去聽演講!!所以一切要低調!
我是去玩的~!!^^
 
雖然人在度假村,但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我每天都做惡夢….><
算了!敖過去就是我的!!加油吧~!
先來看看我的行程吧~
 
Day1(1/23):台北出差(仁愛醫院)->老闆熱情招待一頓大餐(永康街)->台北-左營(高鐵)->租車至悠活度假村->辦理報到手續->check in->飯店晚餐->墾丁大街閒晃
Day2(1/24):飯店早餐->小杜包子(屏東)->海生館->研討會儀器展凹贈品->泡溫泉->飯店晚餐
Day3(1/25):飯店早餐->小杜包子(撲了空!)->白沙灣->萬巒豬腳->高雄金點酒店->左營-台北(高鐵)->回家!
 
我回家後,聽我媽說這幾天台北很冷…有寒流~怕冷的我,算是躲過了。
這三天都待在南台灣,南台灣的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但是雖然如此~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聊…..
阿!我知道了~~因為沒有大牛的陪伴啦!!
果然有差~><
 
之後會再把遊記補上…然後加上連結。
各位以為我香港的寫完了嗎?no!no!no!
我才寫到第二天而已啦~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