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我們走路到了佐敦(其實很近,不必坐地鐵)

早餐計畫要吃義順牛奶公司。

進門後,人還蠻多的。

 

服務生快速的拿了MENU到我們手上,並拿了兩杯茶水在我們桌上。

說實在的!!!香港的服務業,服務態度都要打零分。

這要是在台灣,一定會沒生意!!!

哪有人茶水用丟的!!!
而且我們每次點餐,稍微多考慮一下,店員就已經不耐煩的走掉了…..

阿是怎樣?都不能多想一下的喔?

更何況…..很多菜單都是看的懂字,但是不懂意思阿!!!

不過~我們吃了好幾家餐廳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這好像是他們的民族性!

所以就不多怪他們了!!

 

我跟大牛各點了一份早餐A餐來吃。

早餐A餐的內容是這樣的:

火腿通粉

腸仔雙蛋

牛油方飽

咖啡or(改鮮奶+5)

----------------------------------------

一份HK 21

 

白痴的是……

我跟大牛居然點一樣的!!

只是我的副餐改成鮮奶。

 

早餐A餐到了我們面前之後…….

我超級傻眼@@

原來~

火腿通粉就是這玩意兒。

這玩意兒非常的鹹….是重口味!!

原來香港人吃這種早餐!! 

 

這腸仔雙蛋也是非常鹹……

 

然後,結果,我只把腸仔雙蛋勉強配著鮮奶喝給吃完!!

真是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阿!!!!!

真是踩到地雷了!!! ><
 

而且~一份HK21,我們點了兩份,我還改了鮮奶

超昂貴又不好吃的早餐!!!

21*2+5=HK47(台幣快要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