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
只要選一張自己的照片,就可以fit出明星的臉....
來看看我像誰吧~~

 
從以前,大家都說我長的像日本人
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長的是像韓國人!!!!
沒想到~這張嘴歪的照片,居然75%像孫藝珍耶 ....
ㄎㄎ~

我又試了別張照片....



居然有70%像元彬???阿請問到底是哪裡像阿????昏倒!
不過.....我這張有"兩萬"的照片居然有80%像"何智苑"耶!小嗨~

我另外還玩了很多張照片.....
不論我用哪一張,一定會出現"金泰希"唷~!

我還玩了大牛的.....



相似度最高的居然是........Jol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啦!!!!是因為這張嘴大的關係嗎?
原來大牛有一張女性化的臉耶~
也有59%像劉德華這個老男人!!!

我還不死心~又玩了一張大牛!!



這次..............考倒我了!!!
出現一堆外國人!!!
66%是邦喬飛耶~~~
而~居然出現章子怡???

居然也有日本人.....
這是香取慎吾嗎???
這倒還蠻像的!!

哈哈哈~~~
好有趣唷!!


想玩???
點這裡!
要把結果分享給我唷~

他另外還有可以玩:小孩長的像爸爸還是媽媽?
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