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牛,坐在宿舍的電視機前面送走2007年的最後一天。
迎接2008年的到來。
大牛居然半路棄守。跑回去他房間打電動。
留下我跟阿潤、吳媽媽....一起倒數。
看著101大樓像是燒起來的煙火秀。
我很慶幸今年沒有去跨年。
自從去年去跨年,人擠人,導致我牽錯男朋友之後,
這件事。整整被笑了一年。
只要提起跨年,一定想到去年的這個大笑話。
今年這麼冷。不去了。

跨了一個沒有感覺的年。
2008年的1月1日。
我跟大牛一起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有沒有給它厲害?!哈
大概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簡訊。
在這邊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我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