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Christmas Eve。
組裡面下午辦了一場聖誕party。
大家吃吃喝喝,還唱[台語版]的聖誕快樂歌。哈哈~台語的唷!!
由翁博敎唱。
大家都有禮物。
不過,特別的是~拿到的禮物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拿到了一包進口[墨魚義大利麵]。
夠特別吧!!!
頭獎是一整隻的[北海道帝王蟹]。
更特別吧!!!

聖誕節,就應該要有聖誕樹~
有了聖誕樹,聖誕節才有氣氛。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我在香港收集到的聖誕樹囉!!
最上面那張,是美麗華商場的耶誕樹。
 
上圖是海港城中庭的裝飾。
我最愛的就是海港城了~
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海港城的夜晚,真的是很漂亮!!
大家都拿著相機猛拍!!!



這一顆則是北京道一號的耶誕樹。
我們去北京道一號的10樓吃港式飲茶,上電梯前拍的。

 
上面這兩張是[置第廣場]的耶誕樹。
各有不同味道。

 
這兩棵聖誕樹,是商家佈置的。小兒美聖誕樹!
有沒有看到我在鏡子裡阿?哈!

 
再來~這是國際金融中心(IFC)的聖誕樹。
佈置的最華麗的,也最大的就是它!!!

 
最後~這兩張,是[山頂廣場]的聖誕樹。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半島酒店]的聖誕節裝飾。
漂亮吧~!!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