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前吧~
我跟大牛說好要去香港過聖誕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沒有動力去準備。
原本去年聖誕節前夕,各家旅行社紛紛開出機加酒的行程,
我也開始蒐集資料,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玩的。
沒想到~依然提不起我的興趣。
 
結果,我依然沒去。
ㄚ Ken都跟女友Happy回來了~我還是沒去。
 
今年………
要去香港這件事,又被提了出來。
原因是:我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有出國……
我不管啦~哪裡都好,反正我要出國啦!!
(一年出國一次的計畫,不包含6月去的蘭嶼….嘿嘿!要坐飛機才算!)
 
就這樣。
我訂了燦星旅遊的機加酒4天(早去晚回)。
也開始計畫香港的行程。
但是一開始真的沒有頭緒…..亂蒐集一通。
而且~香港的地圖我也沒有印象。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怎麼排行程?
後來放棄一段時間之後,沒想到,同事跑去玩了。
而且還貼心的幫我拿了份地圖回來。
人家可是從決定行程到出發只花一個星期準備呢!(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
 
真是感謝這份地圖~
有了它,我排起行程順利許多。
再參考別人的blog,行程就排完啦!
 
但是去一趟回來發現,我當初辛辛苦苦排的行程,要走完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逛街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後來我們放棄了許多地方沒去。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吧!

歐~對了!
看到這篇的朋友們,請不要問我有沒有買紀念品?
不是我不買給大家,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買的!!(總不能一人送一件衣服吧?!)
還有,只有一個同事知道我出國這件事.....
我本人很低調的!!ㄏㄏ
請大家幫我保守秘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