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溪,不來一下老街,太可惜啦!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ㄏㄏ

老街的左半邊



老街的右半邊
我比較喜歡老街的右半邊~
有復古的味道~
 

我們走進了"黃日香"豆干店
以前,來到大溪,都知道黃日香很有名
但是。其實。我不愛吃豆干!!
可是都來了,就跟著大家一起走進去唄!



店內的右半邊整排架子,擺滿了各種口味的豆干~
左邊是收銀台。
並且有賣現滷的豆干。
點好你要的種類及數量之後,老闆娘就會把你點的豆干夾到機器中切塊~
正宇買了現滷的豆干。分享了幾塊給我。很好吃~
 
店裡最深處,是滷豆干及晾豆干的地方。

 


看到大家像不用錢似的,拼命從架子上伸長了手、拉長了脖子。。。
一直拿。一直拿。。。。。
聽說買滿一百包有折扣?
我也忍不住拿了幾包。
沒想到豆干可以出這麼多種花招,有這麼多種口味阿~
真是變幻無窮阿!!厲害厲害!!!
最後大家湊了三箱,結果結帳時,居然沒有達到一百包??
唉!枉費大家這麼努力的湊~
不過,老闆娘還是有送東西給大家啦!
畢竟,我們只差十幾包嘛~


照片左下角的那種豆干超級好吃~~~
就是最古早我們吃的那種!!
正方形、厚厚的,吃起來很辣的那種!
很有古早味~!!!
其他口味我都沒吃到。
通通在大牛那邊了~
說不定,已經通通下肚了呢!!

我們在老街來回走了一趟,
在老街的後段,發現了一家老店,小小的一間店,裡面坐滿了人。
那應該很好吃!。我們的直覺~
正宇買了一碗剛蒸好的碗粿。甜的口味。
而且門口站了兩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穿著毛外套,戴著毛帽,也在等碗粿出爐呢!
應該有80好幾了吧!


 
帶到回程的車上吃。
果然是棒壓!!
不會太甜!!也是一整個有古早味!
讓我想起了外婆~~
等涼了一點再吃,據正宇說....更Q~

回程在車上,
又送給委員們一人兩包別家的豆干。
給大家比較看看的吧?!



結論是:這兩包我也還是沒吃到!
一樣的答案:在大牛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