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大溪花海農場開會
又是跟上次去梅峰一樣的理由....因為季節不對,且~不是假日。
所以~~~期待又落空了!!><
以前也去過花海農場,我印象中是很漂亮的~
不過,這次去到這裡,倒是有進去餐廳裡面覓食~

 
首先,是會議時後的點心及用餐前的沙拉~
再來是濃湯,我沒拍,因為很普通!
這是我點的豬肋排~



之後還有甜點及飲料,都很普通~><
尤其是飲料,普通到一個不行!!


這是餐廳外觀~

菜色沒有特色,那我們看看風景吧~
雖然花也是光禿禿的!
我跟正宇走到不知道要看什麼了,有夠無聊的!!
倒是算起總共有五對新人在拍婚紗~
其中有一對,一直沒看到新郎耶~
正宇一直說他懷疑那個人是自己來拍爽的~並不是拍婚紗!ㄏㄏ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有參加他們的DIY活動唷~
有烤餅干的,有植栽的,有香包DIY,也有薰衣草抱枕DIY,多種選擇。
我選了薰衣草抱枕DIY。

結果你知道有多簡單嗎?
只要將他準備好的材料放進去枕頭裡面,拉鍊拉起來,再敲一敲,就完成了!
超沒成就感~><
以下是材料包,及做好的成品。
做好的抱枕帶回家之後,持續散發超級撲鼻的薰衣草味。
整間房間都是唷~
 

最後~還是做個總結。
現在不是開花的季節,若想賞花的人,勸你們等春天。
春暖花開了再去。


[大溪花海農場]

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網頁: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