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最近又跑出國去啦!
他每年都會出國一次,這是他的人生大計
我常常懷疑她到底是賺多少錢?怎麼有如此的本錢這樣周遊世界?
讓我好羨慕喔~~
但是她每次出國,都會很窩心的帶一份屬於我的禮物給我
去荷蘭就會送我荷蘭鞋
去小琉球送我吃的去奧地利就送我超級有名的波丹尼手工皂還有必買的莫札特巧克力
這些都是她的心意
 
這次~他的旅途越來越遠......去了俄羅斯
去到俄羅斯,沒有買個俄羅斯娃娃,怎麼對得起自己?
想當然爾~這次我收到的禮物,就是它囉!!!
就當作我的結婚禮物吧!!
 
俄羅斯娃娃有很多種,小燕子買給我的,上面有亮粉、還有上光唷!非常精緻~
而且~打開來總共有十隻唷!!!
真是了不起!!!實在太厲害了~~
 
害我研究很久,到底要怎麼讓這十隻排排站且讓它們完全入鏡
後來還是失敗!
還是排成兩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